企业旺旺
平顶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平顶山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平顶山机械设备

平顶山路面打桩机施工过程

  • 公司:平顶山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7:30:25
  • 所在地:平顶山
  • 标题:平顶山路面打桩机施工过程
  • 来源: 平顶山求购信息 >平顶山供应信息 >平顶山机械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由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的平顶山路面打桩机施工过程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gXqiATKeU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马经理,地址:合肥.

基本参数
  • 品牌

    联塔盛通







3)建筑工地现场使用(楼房桩头钢筋,工建上地铁、隧道、钢筋笼的修建等)。
4)高层民用建筑地下室锚杆调直弯曲及大型基坑锚杆、土钉墙的弯曲。
持式钢筋弯曲机技术参数:
电压:380V
空载功率:750W/800W
毛重:13.5KG
净重:12KG
弯曲速度:5.0S
量大钢筋弯曲直径:40MM
小钢筋弯曲直径:4MM
包装尺寸:670250X245MM
机器尺寸:600170X200MM

手持式钢筋弯曲机工作效率:一天18小时可以弯1000-2000根,一根钢筋用时5-10秒钢筋调直机是路桥和房建领域常用的一种工程机械,在施工过程中,调直钢筋常常不能都达到设计要求,实际施工均与设计图纸意图向违背。为了进一步优化解决现场施工难的问题,我们公司设计了一种可以提高劳动效率、减少野蛮施工,且能快速有效、高质量完成现场施工作业的手提式钢筋调直机,使现场施工不再困难。

 


操作工艺:
(1)操作者先复核下料单上钢筋的尺寸及用料规格型号,且少下几根料现场弯制,检查是否符合设计要求。 (2)操作者按复核后的下料单进行下料,下料后各种规格、尺寸都分类分开放置并标识,以免误用。对一些小料合理利用。 (3)操作者进行钢筋弯制,可用人工也可用机械弯制,但弯制必须做到以下要求:a.弯起点必须做标记;b.弯曲机心轴直径应是钢筋直径的2.5倍;c.钢筋弯制形状正确,平面上无翘曲不平现象。 钢格栅焊接。
如何提高八字筋结构寿命的方法与措施:
为得到提高隧道结构寿命的方法与措施,我们分析了影响隧道结构寿命的原因,从设计、施工及维护养护3个方面对提高隧道结构寿命分析对策。
1.在设计对策方面,应通过提高隧道八字筋的韧性、根据环境选择合适的衬砌类型,并通过预留维修空间和采用高性能的材料等措施提高八字筋的使用寿命。
现在我国推动建筑事业发展,房屋建造,桥梁建造,高铁,隧道,等大型的工程,从而再施工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麻烦,靠人力解决的时候异常麻烦,还耽误施工进度,让工程效率变得缓慢了,尤其是大型工程的地方对于混凝土的输送往往是一个特别难的麻烦,因为有时候大型的混凝土搅拌车无法进到的地点,从而就使很多的工程工期延长了点,一般在遇到这种情况,工地一般都是先卸到能离近地点的旁边,然后在进行人工的运输,运到的地方进行工作,这种方式虽然可行,但是效率低,且又多了一步工作,而且也加大人工劳动力。我们公司研制出很多的机械设备,也有很多关于建筑工程上的设备,然而有一款设备却很适用于工地上对混凝土输送工作的,就是我们公司的一款新型的二次结构泵,又称二次结构浇筑泵,其实就是一款型的泵车,就是专门用于对混凝土输送的,我们公司的这款设备在运输混凝土这方面有着很强的领域让工地上对混凝土输送和使用不在困难,且加快工作效率,减少劳动力。
本设备结构简单,操作简易上手快,设计合理,具有速度快,能耗低,维修保养方便,维护费用低,自动化程度高,占地面积小,生产效率高等优点。常用于隧道、桥梁、地铁等建筑项目中具有支撑作用的格栅八字筋的制作,拱架是由主筋,八字筋,U型钢筋,匝筋,角钢连接板组成。
制作时主钢筋需放进一标准的模具中,然后把事先预制好的其他零部件按照图安装在相应的位置,再按照一定的要求焊接牢固即可,在制作模具时主要考虑脱模时的变形量,连接板的角度,孔的位置等,半径要按经验作适当的调整。本设备主要用于隧道加固、项目中具有支撑作用的八字钢连系筋的加工,该设备具有成型精度高、生产效率快等优点。八字筋压花机价格,在同等竞争条件下,我厂在不以降低产品技术性能、更改产品部件为代价的础上,真诚以优惠的价格提供给贵方。我们以优质的价格快的发货速度,满意的售后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赖和支持 您还在等什么?
该机器可完全替代过去的手工压花方法,大大节约了原料加工过程中的人力物力。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