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平顶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平顶山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平顶山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平顶山CW-20/2P-385电涌保护器冶金专用

riBTLeVoGy3平顶山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平顶山CW-20/2P-385电涌保护器冶金专用,本产品由平顶山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郑经理,地址:平顶山盐盘工业区纬十七路291号金卡科技园.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一般来说,将被保护导线和没被保护的导线分开比较好,而且,应该与接地线分开。同时,为了避免动力电缆和通电缆之间的瞬态正交耦合,应该进行必要的测量。浪涌保护器安装接线图SPD接地线径选择数据线:要求大于2.5mm2 ;当长度超过0.5米时要求大于4mm2。电源线:相线截面积S≤16mm2 时,地线用S ;相线截面积16mm2≤S≤35mm2 时,地线用16mm2 ;相线截面积S≥35mm2时.
浪涌保护器的主要参数1、标称电压Un:被保护系统的额定电压相符,在息技术系统中此参数表明了应该选用的保护器的类型,它标出交流或直流电压的有效值。2、额定电压Uc:能长久施加在保护器的端,而不引起保护器特性变化和激活保护元件的大电压有效值。3、额定放电电流Isn:给保护器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0次时,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
大放电电流Imax:给保护器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次时,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电压保护级别Up:保护器在下列测试中的大值:1KV/μs斜率的跳火电压;额定放电电流的残压。: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浪泰盾型防雷断路器复合型电源防雷器

用于TN-C系统设计优化带预接线的复合型雷电流电涌保护器

.优化设计带预接线的火花间隙型复合雷 电流电涌保护器

. 节省空间的设计模式适用于技术要求简 单的紧凑型电气安装

. 可直接保护终端设备

流量不同:避免雷的主要功能是防止雷电气过电压,因此其相对流量较大;对于电子设备,绝缘水平通常比电气设备小得多,因此需要电涌保护器。防止雷电气过压和工作过电压,但其通流能力一般很小。 其他绝缘等级、参数的观点也有很大差异。雷引脚电涌保护器适用于低压电源系统的精细保护。可根据不同规格选择各种AC / DC电源床。电源浪涌保护器很好,因为终端设备与前端浪涌保护器的距离很大,因此电路容易产生振荡过电压或其他过电压。终端设备的精细电源浪涌保护,与前端浪涌保护器配合使用,可提供更好的保护

安全保障
我们坚持确保为产品操作和使用提供标准的安全保证,从结构设计、外形设计及原材料使用,始终以人身安全为要素。
在供货商的选择和评估上实行绿色标准化管理,使材料及工艺标准更加有利于人体健康及环境保护,在各关键环节精选多家材料供应商,严格把关,按照精益求精的要求在全国采购,确保材料质量的可靠性,稳定性,安全性。
我们大力实施技术工程,保持对高品质的追求,“以”智能化、模块化、小型化、主导产品设计,次序投入不断优化产品开发流程,生产工艺,以基础研发推动产品设计,以智慧创照更符合环保要求的工业电器产品,致力高端设备配套领域服务。

我们重视产品的可靠性,配备全面的性能检测设备和环境试验设备,对低温、干燥、盐雾、湿热、等不同环境下的稳定性检测,保证产品在相对复杂的环境中稳定应用。
通过对生产流程的精益化设计,提高了对生产过程的周密管理,这种生产规模可根据客户订单调节生产,减少浪费,提高生产效率。

始终关注行业的产品需求趋势,引进的制造工艺,投入生产和检测设备,在关键工序上采用创新产品工艺,用精致技术和设备提高部件精度,使人性化设计理念更有效的贯切实施。

热诚欢迎全国合作商来电洽谈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开创电气行业市场的新局面。


电涌也常发生在电源系统内部,电源干线、支线、发电机、变配电装置、UPS、交直流电源、甚至电气设备终端都可能发生。与雷电相比,虽然电涌的脉冲电压较低,但其脉冲宽、持续时间长,强度仍然不小,但足以干扰和损坏电气设备。SPD在计算机息系统中的应用。
现代计算机息系统大多由大规模集成电路组成,电子器件的绝缘强度低,而这些敏感电子设备的工作电压却在不断降低,其数量和规模不断扩大,因而它们受过电压特别是雷电而受到损害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其后果可能使整个系统运行中断,并造成难以估量的经济损失。雷电和浪涌电压成为息时代的一大公害。电源系统的防雷设计主配电屏。三相线上加装3只MC50-B模块,并分别加上空气开关,在N线和地线之间加装MC125-B/NPE模块。
UPS保护。在每个相线与中线之间加装V20-C模块,并在每个模块前加装空气开关,在N线与地线之间加装V20-C/NPE模块。需要保护的重要设备端。使用CNS32D对其电源线加以保护弱电设备的电源保护。使用V20-C防雷模块或VF系列电源精细保护模块。    电源防雷器所示,其中MC50-B/3+NPE为3个高能石墨间隙防雷器和1个MC125-B/NPE模块的组合,V20-C/3+NPE/AS为增强型带声光功能的防雷器。防雷器及空气开关分别安装于相应的MCCB旁。
SPD保护器 二次电源设备的输出端这些元件的区别在于放电能力、响应特性和残压,避雷器就是利用它们不同的优缺点,扬长避短,组各种避雷器,保护电路30年代出现了管式防雷器电源防雷器就是通过现代电学以及其它技术来防止被雷击中的设备 二、金属氧化物压敏电阻(Metal oxide varistor,MOV): 以氧化锌为主要成分的金属氧化物半导体非线性电阻,当加在电阻两端的电压小于压敏电压时,压敏电阻呈高阻状态,如果并联在电路上,该阀片呈断路状态;当加在压敏电阻两端的电压大于压敏电压时,压敏电阻就会击穿,呈现低阻值,甚至接近短路状态电源防雷器就是通过现代电学以及其它技术来防止被雷击中的设备 电话:0577-62779566 联系手机: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交流电源防雷模块适用于配电室、配电柜、开关柜、交直流配电屏等系统的电源保护; 建筑物内有室外输入的配电箱、建筑物层配电箱;用于低压( 220/380VAC)工业电网和民用电网;在电力系统中, 主要用于自动化机房、变电站主控制室电源屏内三相电源输入或输出端云层与地之间的雷击放电,由一次或若干次单独的闪电组成,每次闪电都携带若干幅值很高、持续时间很短的电流。一个典型的雷电放电将包括二次或三次的闪电,每次闪电之间大约相隔二十分之一秒的时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