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平顶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平顶山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平顶山塑料管

平顶山大口径PE给水管促销

  • 公司:平顶山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张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09:59:33
  • 所在地:平顶山
  • 标题:平顶山大口径PE给水管促销
  • 来源: 平顶山求购信息 >平顶山原材料 >平顶山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平顶山大口径PE给水管促销,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张经理,地址:昝岗镇工业区,UnfxpHaRkc8以上平顶山大口径PE给水管促销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原料

    聚乙烯PE100级

  • 公称压力

    1.6Mpa(16公斤)

  • 颜色

    黑色

  • 长度

    6米/12米







断裂韧性

聚乙烯具有良好的快速裂纹增长断裂韧性

发生快速裂纹增长破坏时,裂纹可以100~45m/s速度快速扩展几百米至十几公里,造成长距离管路损坏,发生大规模泄漏事故,以及后续的燃烧爆炸(输天然气)或洪水(输水)事故。这种事故发生概率不大,一旦发生,危害极大。对塑料压力管的持续发展来讲,防止发生快速裂纹增长破坏要求的重要 性已经超过了对长期寿命强度性能的要求。其原因为:在同一SDR(管材直径与其厚度之比)时,计算的长期寿命—长期强度与增大管径无关(实际上大口径管可能比小口径管安全),但快速裂纹增长危险随管径增大而增加。在现有大品种塑实验方法料管中,如聚乙烯、聚丙烯、聚氯乙烯管等,达到一定管径时,由防止快速裂纹增长破坏所决定的许用压力,总是比由长期强度问题所决定的许用压力低。也就是说,按防止快速裂纹增长破坏的要求决定了许用压力后,长期寿命(如20℃,50年)要求可自行得到满足;快速裂纹增长断裂韧性差的材料将遭到淘汰,不管它的长期强度性能好或坏。如聚氯乙烯(PVC-U)燃气管已经基本上全部被聚乙烯(PE)燃气管所取代。欧洲聚氯乙烯(PVC-U)给水管被聚乙烯(PE)管取代的趋势已经明朗。


特性编辑

1)适用于介质长期温度不大于45℃。

2)埋地塑料排水管道要按柔性管的理论(管土共同发挥作用)进行设计。同时在设计状态下管道垂直方向的变化不得大于管直径的5%。

3)管材环刚度的选择是塑料管道设计的一项重要指标,因此应从管道埋深、地面荷载、沟槽回填土的性质和压实系数以及施工荷载等综合考虑确定。盲目采用高环刚度不经济。对车行道下埋深小于1.0m的管道,还应考虑管道变形对路面的影响。

4)外观 管材内表面应平整,外部波形应规整;管材内外壁应无气泡和可见杂质,熔缝无脱开。 管材在切割后的断面应修整,无毛刺。 管材两端钢带切口处应在管材的同一纵向线。

5)防腐层厚度 粘接树脂和外层聚乙烯为钢带的防腐层,应符合CJ/T 225-2006标准中的有关规定。

6)生产管材所用的原料应以聚乙烯(PE)树脂为主,其中仅可加入为提高性能所必须的添加剂。钢带外观应无油无锈,无飞边毛刺。粘接树脂采用与聚乙烯和钢带粘接性好的树脂,能满足挤出涂敷要求。
7)连接方式
管材可使用热收缩管(带)连接、卡箍(哈夫套)连接和电熔带连接等连接方式。必要时可以结合应用两种连接方式。

纳米抗菌PE管是在管材内层塑料中添加纳米级抗菌母粒,经共挤出而制成具有抗菌、卫生自洁作用的管材。

主要应用于城镇给水管网、灌溉引水工程及农来喷灌工程。由于管道连接采用热熔、电熔连接方式,实现了接口与管材的一体化,并可有效抵抗内压力产生的一向应力及轴向的抗冲应力。而且生产过程中不添加重金属盐稳定剂,材质无毒、不结垢、不滋生细菌,避免了饮水的二次污染。


优越性

1、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管材管件的内外壁光滑,摩擦系数小。

2、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抗压性能高:能承受750N以上压力,故可以明装也可暗敷于混凝土内,不会受压破坏。

3、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抗冲、耐热性能好:套管在混凝土浇注过程中,受到正常的捣固冲击不会破裂,且在施工过程中受到凝结热作用不变软。

4、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防潮耐酸碱:防潮耐酸碱性能优良,不会锈蚀,各连接处按规定用PVC粘合剂粘接,可防水渗进管内,防潮效果更佳。

5、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离火自熄,火焰不会沿着管道蔓延。

6、套管有优良绝缘性能,在浸水状态下AC2000V、50Hz不会击穿。在防止意外触电方面,国际上趋向于绝缘比接地好,而PVC套管正满足这个要求。

7、因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中添加了特种助剂,不会发出气味,吸引虫鼠咬噬破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