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平顶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平顶山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平顶山工程、机械

平顶山玻璃钢风管成本

  • 公司:平顶山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10000
  • 联系人:何亮
  • 发布时间:2024-04-27 13:55:24
  • 所在地:平顶山
  • 标题:平顶山玻璃钢风管成本
  • 来源: 平顶山求购信息 >平顶山供应信息 >平顶山工程、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平顶山玻璃钢风管成本,CVMgyqIzSl5联系人:何亮,地址:玻璃钢工业园区,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材质

    碳钢、玻璃钢、不锈钢

  • 产地

    河北衡水

  • 规格

    定做

  • 类型

    脱硫塔

  • 颜色

    定制

  • 品牌

    河北湖城

  • 型号

    圆形

  • 可定制







加碱机(加碱装置)有自动和半自动两种,可满足各种给水净化,循环冷却水处理,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理以及游泳池循环水处理等领域,产品运行稳定、高性能、高效率、操作简便,是您的理想选择。
我公司自动加碱装置所采用材质均经过特殊处理,使其与化学制品之间具有很好的相容性。泵头由聚丙烯强化玻璃纤维,聚四氟乙烯隔膜,独特设计的双球阀等部件组成。泵的触液端不含人造橡胶,因此能在较高PH值环境中使用经过现代化的技术测试,通过使用优质材质,进行材料的实验室强度测试和压力寿命测试使泵的可靠性得到有效保障。
碱的加入由自动监测仪表智能控制,当监测水池内的液体PH低于设定值时,加碱装置启动加碱泵,当PH值上升到仪表下线回差设定的数值后停泵,使溶液的ph值始终控制在理想 水平。或根据水的PH值浓度高低自动控制泵的加入速度。 电控箱配有防水透明外罩,可有效降低因潮湿或淋水造成的故障及事故。HTZ系列自动加碱装置设有控制锁功能,可以锁定设备电源的开、关状态,避免了人为的误操作。
我公司自动加碱机,主要为锅炉脱硫除尘的自动加碱而开发,固态碱和液态碱均适用,具有自动化程度高,加碱量大,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控制锅炉湿式、半干式等脱硫除尘器除尘水pH值,保持除尘脱硫水的pH稳定控制在理想水平 , 实现锅炉脱硫除尘器的自动加碱 , 从而使脱硫效率稳定在一个较高的范围内。

一、省钱

玻璃钢化粪池是采用工厂化、机械化、批量化、整体形生产、采用新工艺、新材料,体积小,有效容积大。

二、省工省时

玻璃钢化粪池整体形,质轻高强,安装快捷方便。

三、省地

玻璃钢化粪池节约土地开挖面积。

四、高效

玻璃钢化粪池密封性能好,能高效处理粪便上。

五、环保

玻璃钢化粪池采用整体形生产,密封性能好,不渗漏,不污染地表水,不腐蚀化粪池周边的花草树木,电线电缆。池内采用高位虹吸导疏,多次沉淀,多次净化。

六、耐用

玻璃钢化粪池采用新型材料玻璃钢制造,耐老化、耐酸碱,使用寿命长。

七、耐压、抗压强度高

玻璃钢化粪池国际50钢材树脂密封

八、无后期管理、清渣周期长

玻璃钢化粪池采用地埋式、无动力、后期无需维护、无需管理


预制泵站是针对市政工程、建筑等污水提升的产品。具有快速施工、适应性强、寿命长、等优点可用于生活污水、雨水、工业废水排放是新一代的绿色科技产品。

 预制泵站是针对雨应急排水工程、建筑等污水提升的产品。具有快速施工、适应性强、寿命长、等优点可用于城市内涝及雨水、排放是新一代的绿色科技产品。

预制泵站是针对下立交排水的产品。具有快速施工、适应性强、寿命长、等优点可用于立交桥排水,隧道排水,雨水排放是新一代的绿色科技产品。

 

预制泵站是针对雨应急排水工程、建筑等污水提升的产品。具有快速施工、适应性强、寿命长、等优点可用于城市内涝及雨水、排放是新一代的绿色科技产品。

预制泵站是针对工程、建筑等污水提升的产品。具有快速施工、适应性强、寿命长、等优点可用于生活污水、雨水、工业废水排放是新一代的绿色科技产品。

预制泵站是针对铁路及其公路排水的产品。具有快速施工、适应性强、寿命长、等优点可用于隧道排水,公路排水,雨水排放是新一代的绿色科技产品。


玻璃钢格栅又名玻璃钢格板,是一种用玻璃纤维作增强材料,不饱和聚酯树脂为基体,经过特殊的加工复合而成的一种带有许多空格的板状材料,玻璃钢格栅可以作为结构材料,用作有腐蚀环境的地板、地沟盖板、平台、舰艇甲板、楼梯、栈道等。具有耐腐阻燃、无磁绝缘、颜色鲜艳样、有多种样式形式备选等特点。
特点:
耐腐蚀
具有非常优越的耐酸、耐碱、耐有机溶剂及盐类等诸多气、液介质的腐蚀性能,在防腐领域具有无法比拟的优越性。根据实际使用场合要求,可经济地选择使用邻苯型、间苯型、乙烯基型树脂做基体材料。
轻质、高强、且便于切割、安装
由于是经树脂和玻璃纤维复合而成,其密度较小不大于2千克每立方分米,仅为钢材的1/4,铝材的2/3。其强度为硬质聚氯乙烯的10倍,绝对强度超过铝材和普通钢的水平。其自重轻,可以大大的减少基础支撑,从而减少了工程的材料成本。其切割安装简便,无需动火及大型起吊设备,仅需少量人工及电动工具,使得安装成本也大为降低。
耐老化
理论上,使用寿命在20年以上。
阻燃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